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一周明星们又有些什么奇闻轶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56 南方网

  

上一周明星们又有些什么奇闻轶事?

  UsherRaymond

  

上一周明星们又有些什么奇闻轶事?

  布兰妮

  

上一周明星们又有些什么奇闻轶事?

  欧文·威尔逊与滚石吉他手RonWood

  

上一周明星们又有些什么奇闻轶事?

  强尼·戴普

  

上一周明星们又有些什么奇闻轶事?

  希拉里·达芙与海莉·达芙

  

上一周明星们又有些什么奇闻轶事?

  帕丽斯

  有些人,注定属于舞台,属于镁光灯。无论是嘻哈歌手亚瑟跑去转战百老汇舞台,社交女郎帕丽斯进军歌坛,还是伴舞出身的“布兰妮老公”凯文转型为歌手……他们总是可以为自己的事业开拓更大的空间,获得更多的关注。就像强尼·戴普即使穿着低调,但依然光彩夺目。但是并非所有人都有“全面发展”的才能,却也屡败屡战,正如希拉里·达芙姐妹被批演技不行,导致新电影票房惨败。

  无论如何,我们从小就被灌输要全面发展。那么就允许他们成为“全才”吧。

  歌剧处女作

  UsherRaymond为他献演的百老汇歌剧《芝加哥》排练,这个27岁的嘻哈歌手在8月22日首次登上百老汇的舞台。

  高调大肚婆

  即将临盆的布兰妮出现在“青少年选择大奖”上,并介绍她的伴舞老公凯文出场表演:“这个节目这些年来对我的事业十分有帮助,我希望对下个表演者(凯文)也是一样的。”

  派对老常客

  欧文·威尔逊在传出了和凯特·哈德森的绯闻后,反而更加积极地出现在各大派对上,似乎以此来证明自己是“无辜”的,但是这张与滚石吉他手RonWood的相片却“表演”得有点过火了。

  无厘头滑板

  强尼·戴普在颁奖典礼上凭着《加勒比海盗2》获得了“最佳剧情片男主角”,一身黑色的强尼在色彩缤纷的滑水板衬托下,显得十分有型。

  落难姐妹花

  希拉里·达芙转战影坛不忘拉拔姐姐海莉·达芙,两人首度主演新片《MaterialGirls》,在片中饰演亲姐妹,结果票房惨败,姐妹俩的演技更被批得体无完肤。

  镁光灯常客

  在为自己的专辑宣传时,许多镜头都对准了帕丽斯,而她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摆出了最“帕丽斯”的动作和表情接受镁光灯的扫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