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泰国拳霸拒演《尖峰时刻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称“不想当偶像的对立角色”

  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3》即将在好莱坞开拍,不过就在开拍前夕,却遭遇挫折。泰国动作明星,曾经主演《拳霸》的托尼贾拒绝和成龙合作,表明不想演《尖峰时刻3》,这让成龙非常尴尬。

  据称,《尖峰时刻3》的导演布莱特在成龙的推荐之下,看完托尼贾的演出后,对这位亚洲动作新星赞不绝口,认为他很有潜力,于是力邀托尼贾加盟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3》,在里面扮演一个反派角色。

  没想到这位泰国功夫明星却拒绝了好莱坞的邀请。托尼贾明确表示,自己不想和成龙合作,因为成龙是他小时候的偶像,他不想当偶像的对立角色,加上自己目前正忙着拍摄《拳霸》续集,没时间接拍《尖峰时刻3》。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