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城夏日》成了免费网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3:48 北京晚报

  网络免费电影

  不至于颠覆整个行业

  《江城夏日》找到了电影院之外的另一种“公映”方式。

  昨天《江城夏日》与夸克电影网(www.quacor.com)签署了网络独家播演版权。网民只需登录网站就可以下载《江城夏日》的正版电影,而且不需要花一分钱。

  在近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小成本电影、地下电影中不得不提到《江城夏日》,这部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惟一获奖的华语影片刚刚在全国院线放映完,结果却有些惨淡。据悉,南京的一家电影院放映五场的票房收入为402元。

  网站作为经营机构如何盈利?“我们的收入全部靠广告,在每部电影的开头和结尾都将放置一定量的广告,其他的形式还在尝试之中,目前我们已经花费数百万元购买了多部电影的版权。”网站创办人之一周廷睿表示。

  免费下载正版电影对于市场上正版音响的销售是否会造成冲击?飞乐唱片宣传主管何丹妮的话也许表达了许多唱片、音响公司的想法:“网络是全新的媒体,他对传统领域的冲击无法避免,不过音响制品和网络针对的人群不一样,而且收藏方式和播放方式也不同,网络免费电影的出现还不至于颠覆整个行业”。

  本报记者罗颖WJ13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