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嘉亨”真人秀暂告一段落 李嘉欣施压见成 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综合报道 随着19日李嘉欣和许晋亨在机场告别,连续上演几天的“嘉亨恋”真人秀,终于暂时告一段落。有消息称,李嘉欣此举不过是在向男友许晋亨施压,让他承认自己的女友身份。而还有消息称,李嘉欣此前已向许晋亨逼婚成功,明年年中他们将举行婚礼。

  4天上演不间断真人秀

  自6月公开恋情后,主角李嘉欣和许晋亨备受媒体关注。不料8月10日,趁着许晋亨在英国度假期间,李嘉欣突然单方面发表宣言称与许晋亨是“连好朋友都不是的普通朋友”。但15日许晋亨从英国返回香港后,李嘉欣却与许晋亨展开了一连4天的恋爱真人秀,两人每天亲密亮相。

  李嘉欣设计考验男友?

  有消息称,其实李嘉欣与许晋亨从来没有分过手,只是身为中建集团太子爷的许晋亨备受家族压力,集团主席父亲许世勋眼见李嘉欣与儿子拍拖之余,又与旧爱刘銮雄保持联系的做法颇有微词,因此许晋亨被迫低调处理恋情,而李嘉欣也只好在媒体面前谎称要与男友许晋亨划清界限,试图通过媒体来给许晋亨施压,让他承认自己的正牌女友身份。此外,还有消息指出,李嘉欣还曾致电刘銮雄数落许晋亨的不好,目的就是要让刘銮雄和许晋亨对自己争风吃醋。

  ““嘉亨恋”回顾”

  6月20日,恋情曝光;6月23日,承认恋爱;8月10日,划清界限;8月15日,相拥看戏;8月16日,互访寓所;8月17日,环游香港;8月18日,相约兰桂坊;8月19日,机场告别。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