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主持人品牌价值揭晓 李咏第一王小丫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41 中国新闻网

  

2006主持人品牌价值揭晓李咏第一王小丫第二

  李咏(资料图)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

  王小丫(资料图)中新社发 丁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8月23日,2006年主持人品牌价值排名揭晓,李咏稳居第一,王小丫和汪涵分列第二、三位。毕福剑、何炅、朱军、白岩松、李湘、董卿、陈扬分别排名第四到第十位。

  记者了解到,这个结果是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12日至7月12日,对全国50个卫星频道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及品牌

竞争力进行调查的结果。李咏以谈吐机智
幽默
、风格活泼、有鲜明的个人风格等原因受到观众喜爱,人气指数为13.2%。王小丫则因外貌形象好、有魅力、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楚、反应快、知识面广而受欢迎。作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汪涵闯进了前三甲,何炅排名第五。这个排行榜央视的主持人占了6个,可见央视仍是捧红主持人最佳的平台。

  而在观众心目中的品牌综艺栏目排行中,《同一首歌》排名第一,《幸运52》、《非常6+1》排名二、三位。《星光大道》第四名。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排名第五,而火爆的《超级女声》只排在第七位。《开心辞典》、《曲苑杂坛》、《艺术人生》、《越策越开心》也进入前十。

  来源:华商报作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