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超承认和孙俪热恋 今年4月正式确立恋爱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00 中国新闻网

  

邓超承认和孙俪热恋今年4月正式确立恋爱关系

  网上出流传的邓超和孙俪在一起游泳的照片

  

邓超承认和孙俪热恋今年4月正式确立恋爱关系

  孙俪(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前天,记者在北影厂录音棚采访了正在为好莱坞电影《丛林大反攻》配音的邓超,他向记者证实,他现在确实在和孙俪谈恋爱,而且邓超相信,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将会从一而终。

  已经在北影厂连续两天熬夜配音的邓超,眼睛里有些血丝,不过提起孙俪,邓超的眼神充满了柔情和光彩。邓超说孙俪的第一句话就是:“孙俪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儿,我要尽力呵护她!”邓超表示,他们是在去年3、4月份一起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时认识的,那个时候他们就是特别好的朋友,邓超觉得自己什么都可以向孙俪说,但是他们并不是恋人。

  按照邓超的说法就是,“在《幸福像花儿一样》拍完一年以后,也就是今年4月份,我们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由于我们都是演员,所以一拍戏就不容易见面了,但是她拍戏,我会去探班;我拍戏,她会来探班。我和孙俪都是特别传统的人,我们相信这份感情可以从一而终!”

  至于先前为什么否认和孙俪的这段感情,邓超解释,“因为那时候我在宣传期,《少年包青天3》的宣传密度很大,我不想让人们觉得我们在用恋爱炒作这部电视剧。”邓超认为,现在网上出现了他和孙俪在一起游泳的照片,本来他特别担心,但是他却从网友们的评论中看到了无数条对这段感情的祝福。

  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