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传"好男儿"冠军内定吴建飞 主办方坚决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34 中国新闻网

  近日,一自称电视台工作人员的网友“好男夺命金”在自己的BLOG上播放了一段网络视频,爆料“好男儿”本周末冠军已经内定吴建飞,并详细阐述了巫迪文、马天宇这些前“内定冠军”的出局内幕。对此,昨天主办方对这位爆料者的说法作了正面回应:“我们并不介意他说了什么,如果是真的,周六的大结局会说明一切。”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相关网页上,这位爆料者表示:“之前的巫迪文、马天宇,都是烟幕弹,都是牺
牲品。台里面在利用他们赚足了眼球之后,就毫不留情地把他们‘杀掉’了!”文章中他详细阐述了巫、马出局的原因:“如果让巫迪文夺冠,观众可能不会买账,所以,换!跟莱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反复协商,一致同意让他拿第四(三甲名额有限)。而马天宇原本也作为冠军人选考虑过,不过他的负面消息太多……最让人头疼的是,他的情绪很不稳定,常常处于失控边缘,又不愿意签长约,这样砸重金力捧就没有回报了,放弃!”云云。同时他还提到最终内定吴建飞的原因,是因为“不少业内人士对几个重点选手的后期开发做了评估,综合得分最高的是吴建飞”。

  -各方回应

  主办方:“内定”无法操作

  昨天,“好男儿”负责人秋林表示,内定说并不成立,“首先在赛制上就注定内定的零操作性,因为我们有现场专业评委、大众评审和短信三个环节,要内定就必须保证这三个环节都可以被操纵,但事实上这是不可能的。”

  选手:大家轮流被“内定”

  这次的“内定男主角”吴建飞,对这件事的态度则是疑惑:“说我内定?谁说的?终于也轮到我被内定了,怎么没有人通知我呢?”而同时,三甲蒲巴甲则表示:“又内定啊,之前还说过马天宇、巫迪文,特别是巫迪文,说他的人最多,我还真有点相信了,结果他也被淘汰了,这下我明白了,原来根本没有一个人是被内定的,比赛很规矩,很公平。”

  大众评审:吴建飞可塑性更强

  由于上周的“大众评审团”提前进行了一场三甲投票,在吴建飞和宋晓波两人中选择一位与巫迪文上PK台(最终是宋输给了吴),因此记者昨天也就此听取了大众评审对赛制和选手选择标准的一些看法。作为评审之一,来自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的遥遥表示,的确是根据自己的意愿投票,而选择吴建飞的原因,是认为其可塑性较强,以后的发展机会较多。

  来源:新闻晨报作者:邱俪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