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后看“好男人”? 天娱联手山西卫视打造“男人大典”选秀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活动办得有声有色,选秀节目的制作高手天娱传媒也终于按耐不住,要加入男人选美的热潮中。8月23日,天娱传媒联手山西卫视在北京宣布,双方将共同启动“我眼中的好男人——2006男人大典”活动。天娱高层倾巢出动为该活动造势,更是派出了超女安又琪、2004年超男冠军余铭轩作为代言人。当记者质疑天娱是否也有对富有争议的“男色消费”活动推波助澜之嫌时,王鹏一脸轻松地回应:“每个人都有消费的权利,男色消费也没有什么不好!”

  虽然是打着天娱与山西卫视主办的旗号,但记者发现,该活动其实就是已经在中国举办过“世界小姐”的选美组织在中国做的“世界先生”转嫁到了所谓的“男人大典”名义上。世界小姐组织机构负责人莫莉小姐也出现在了现场,显然“男人大典”要做的就是男性选美比赛。天娱副总王伟介绍,这次比赛活动将历时3个月,10月底将在三亚决出三甲。冠军将代表中国在三亚参加由84个国家参与的世界先生比赛。

  至于天娱为何会对举办男人选美活动感兴趣?这些选出来的三甲是否会和超女一样成为天娱旗下的艺人?对此王鹏解释说天娱早在2004年就举办过“

超级男声”的活动,对男性选秀节目有经验和兴趣。此次是因为世界小姐选美机构主动与他们合作,才促成让他们的“男人大典”合作。但这些选出来的三甲都不会和天娱有任何合约。有记者问王鹏,既然天娱要举办男人选美大赛,明年还是否会举办超女比赛?王鹏则表示,这事现在还不能确定。

  ■记者观察

  怕超女不再风光,用好男人顶上?

  虽然已经有“好男儿”的声势在前,但天娱借着超女的人气与活动经验全然不怕挑战“好男儿”。何况有世界小姐这样的专业选美机构主动找他们合作,做“男人大典”对天娱来说是顺水推舟之事。今年的超女影响已经远不如去年狂热。天娱还能否继续举办明年的比赛还得看今天下半年三甲出来之后的走势,在超女热浪退去之后又做什么?他们此次选择与山西卫视合作而非

湖南卫视也避免了在同家电视台与超女的撞车,精明的天娱早就留了一手:如果超女明年不再风光,不如用“男人大典”来未雨绸缪吧?!■彭晓华

  图:

  前日,天娱高层倾巢出动为该活动造势,图为王鹏。Jacky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