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粉》男一号确定 “老浦”定下张智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经过近一个月的网选,由苏童原著改编的电视剧《红粉》中男一号“老浦”最终敲定了香港明星张智霖,他以逼近总投票率50%的绝对优势力拔头筹。

  聂远、黄海冰、周杰都是《红粉》男主角的有力竞争者,最终“霖迷”们以绝对热情网上支持张智霖让其坐上“老浦”的交椅。制片方对这一结果表示很满意,并认为张智霖有能力突破前人窠臼,演绎出全新“老浦”。而粉丝们认为,“张智霖最具贵族气质,‘老
浦’一角非他莫属。”

  在苏童的同名小说中,剧中“老浦”是出身士绅家族的旧时遗少,有浓厚的贵族气息,但温良恭俭,闲散淡定。围绕他将展开一幕与解放初期政府涤荡旧社会尘埃有关的大戏。该角色几年前曾由王志文成功演绎,如今由香港演员担纲,无论从外形还是戏路,都会有很大差异。张智霖曾主演过电视剧《天地男儿》、《黄埔倾情》、《澳门街》、94版的《射雕英雄传》等剧,《豪情盖天》、《边城浪子》等电影。

  制片方透露,另外一重要角色女一号“秋仪”的选拔仍在进行中。黎姿、郭可盈、梁咏琪、宁静、蔡少芬都在竞选行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