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成子大破金光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1 南方都市报

  疯神演义

  裸孩工作室

  1、姜子牙率领的周部队一路闯关杀将,到了岐山,又遭遇了金光圣母的“金光阵”。

  2、原来,周部队路过岐山山村,马匹踩坏了很多青苗,一帮村妇前来索取赔偿。

  3、武王虽是圣德之君,却十分小气,不愿赔钱,只能派姜子牙去做思想工作。

  4、姜子牙硬着头皮出阵,没一会儿,就狼狈不堪地败回营来。

  5、软的不行只能来硬的了,武王连续派出了李靖父子、雷震子等人前去破阵,也一个个败下阵来。

  6、无奈之下,姜子牙推荐了原玉虚宫办公室主任广成子出马破敌。

  7、广成子果然不负众望,祭起独门宝贝“番天印”打了下去,“金光阵”立破,众人作鸟雀散。

  8、武王等人纷纷称赞,没想到,门外人声嘈杂,金光圣母率领众农妇在门外谢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