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草蜢一连唱五场 呼吁歌迷泳装入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1 南方都市报

  ■香港

  去年复出乐坛的经典组合“草蜢”,将于本月31日至9月4日在红馆举行一连五场的《FOREVERGRASSHOPPER草蜢06演唱会》。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草蜢就曾以泳裤造型亮相,但三子扬言,小泳裤只是“前菜”,届时将会有更养眼的形象。

  此外,草蜢更呼吁歌迷到时候穿泳装来欣赏演唱会,“女孩穿比基尼,男孩穿泳裤,我们要将红馆变成南湾,像开Party一样。”他们更笑言,三人在这次个唱上的表现将会令观众兴奋得流鼻血,同时也希望兴奋的观众也可令他们流鼻血。阿智就曾说过:“呼吁红十字会在红馆外面随时准备,这个是2006年流鼻血的演唱会。”

  (黄锐海)

  时间:

  8月31日-9月4日

  地点:

  香港红磡体育馆

  票价:

  HK$400、200、100

  图:

  

演唱会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草蜢就以泳裤造型亮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