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澄清"上吊事件"与张震岳无关 经纪人:他很难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47 中国新闻网

  

澄清"上吊事件"与张震岳无关经纪人:他很难过

  张震岳(资料图)中新社发 尹恩彪.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月18日,歌手张震岳的朋友、21岁的台湾

女大学生陈芸凡在台北象山上吊自杀。由于之前传闻死者曾向友人透露,张震岳不把她当女友看而伤心欲绝,此次事件受到了广泛关注。昨天,记者采访到张震岳的经纪人、台湾本色公司老总黄静波,他声音低沉地做出简洁声明,表示张震岳目前心情十分难过,肯请媒体给予他空间让他能继续走下去。

  黄静波说,张震岳和陈芸凡通过网络相识,因常谈心事成为好友,陈芸凡常到黄静波办公室送咖啡聊天,人看上去乐观开朗。事件当晚张震岳正在内地演出,接到消息后无法相信,心情极度低落,第二天就赶回台湾协助陈家人办后事。据悉,陈家非常低调,虽然想不通陈的轻生理由,但特别告诉张震岳:“不关你的事,你不要放在心上!”

  本色公司的艺人经纪张瑞芬告诉记者,公司对这件事的态度一直很透明,就是希望大家对这件事有个正面的认识,鼓励年轻人正面面对人生。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杨欣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