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长江七号》剧情包裹严实 星爷老到星女郎装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56 中国新闻网

  

《长江七号》剧情包裹严实星爷老到星女郎装傻

  8月24日下午,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在北京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这也是继两年前周星驰尝试功夫片《功夫 》后的又一次大手笔。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除星爷本人外,新版星女郎张雨绮、老搭档林子聪也在现场现身。从始至终,三人对剧情守口如瓶,星爷的回答更是模糊不清。另外,张雨绮对片酬、角色以及戏份等一概用“我不知道唉”作答。反观星爷,言谈之中的老到与冷幽默部分化解了答非所问的尴尬。

  周星驰 不愿对比星女郎

  周星驰虽然没有透露任何实质内容,但坦诚的态度和幽默的话语使得现场气氛相对活跃。星爷说,“宁波作为外景地的原因,第一是我的家乡,第二很适合新片剧情。”但星爷坦率地表示不便透露剧情的具体内容,“现在不方便说太多。我希望演员们也不了解剧本,这样会有惊喜。大致是一部充满科幻、温情、喜剧色彩的片子,我演的角色是香港人,但是在内地生活,是一个孩子的爸爸,这点跟我以前的角色差别很大。我跟女主角不算爱人、不是夫妻,但有一点点很淡的关系。”

  当有人提议星爷是否考虑过亲自为国语版配音时,星爷说可以考虑,“我觉得我普通话讲得不错,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都说听不懂。”

  星爷称当初选中张雨绮是因为她跳舞好,随后还严肃地补充,“我唱歌比她好。”于是记者问有没有想过演唱新片主题曲时,星爷显露搞笑本色,“比她唱的好并不代表很厉害。应该不会考虑。”最后,记者要求星爷从演技、人品、外形三方面评价黄圣依和张雨绮,周星驰面无表情地说,“我不喜欢发表评论,我也不喜欢比较两个人。”

  张雨绮 只会回答不知道

  令人意外的是,在京城首次公开亮相的张雨绮以不变应万变,虽然回答任何提问都是“我不知道”,死扛也就罢了,或许她被授意不准走漏风声,但缺乏诚意的态度引来了离场后记者们的一片嘘声。

  当被问到是如何被星爷发现的,张雨绮无辜地说,“我都不知道原因。”随后记者问张雨绮关于《长江七号》的剧本、角色、戏份、造型等方面的问题,刚刚出道的张雨绮虽然面带微笑,但回答总让人觉得少点诚意,“是吗?我还不知道唉。”有不满的记者当场问道,“作为新人,这么应对提问,公司有特别的培训吗?”张雨绮尴尬地表示,“我是真的不知道唉。”当被问到敏感的7位数片酬问题时,张雨绮佯装吃惊地问:“谁说的?我都不知道。即便不给钱我也会演的,机会难得。”随后还反问记者,“你工作难道不拿工资吗?”

  张雨绮的回答和态度显然无法令记者满意,于是有记者抛出了敏感的黄圣依,要求对其评价,张雨绮还是老一套,“我没见过黄圣依,我不认识她。”大概自己也觉得这个答案太牵强,无法成立,于是往回找补,“在电视上见过。我觉得我们都很漂亮,但感觉不一样。”记者借机问,如果下部影片的星女郎易主,会感到失落吗?大概对这一问题有点始料不及,张雨绮的答案难得真诚,“失落?不会了。应该会有别的发展。现在的想法就是拍好这部电影。”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冯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