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赢:张信哲百万加盟英皇当一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39 南方网

  

双赢:张信哲百万加盟英皇当一哥

  张信哲

  陈奕迅离巢后,英皇唱片一直阴盛阳衰缺乏一个叫得响的男歌手,近日传出消息,张信哲将以百万身价签约英皇当一哥,而牵线搭桥的正是英皇一姐容祖儿。

  据唱片公司介绍,张信哲将在下周正式加盟英皇唱片,并于下个月推出国语唱片,并在红馆与小交响乐团合作举行音乐会,未来更会推出广东专辑再战乐坛。这次张信哲成功转会全赖容祖儿当“红娘”,早在去年两人联手举行《容我信爱一唱倾情音乐会》为香港癌症基金会筹得10万元善款。当时有香港媒体问张信哲何时在香港开演唱会,他表示自己和唱片公司的合约已经届满,正处于失业的状态,容祖儿听后立即拉拢对方,表示英皇可以为他发唱片,并且很看好张信哲。没想到当天的一句玩笑竟变成了事实,唱片公司努力游说,终于为英皇“添丁”。

  张信哲拥有一副清澈的好嗓子,被誉为“情歌王子”,辉煌时期推出的《爱如潮水》、《不要对他说》等经典好歌至今仍广泛流传。近年来张信哲人气下滑,翻唱韩国的一些情歌但是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靠在内地开演唱会维持人气。而英皇唱片近年来努力进军国语市场,却苦于没有好的男歌手,张信哲在内地的知名度刚好符合了英皇的需要。这次英皇重新包装张信哲可谓双赢,既让张信哲重新上岗,又为英皇打开国语市场增加一员大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