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芭蕾舞超强阵容献演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42 南方网

  

俄罗斯芭蕾舞超强阵容献演广州

  芭蕾舞《天鹅湖》

  时间:9月30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的邀请,俄罗斯全明星芭蕾舞团和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于9月30日莅临羊城,在广州中山纪念堂联袂演出一场“天鹅湖世界金奖经典芭蕾舞精品晚会”。本次访华演出,汇集全俄最高水平的芭蕾舞明星,加上超强阵容的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从阵容到艺术水平,都是近十几年来任何来华演出的舞蹈团难以比拟的。

  今年正值中俄文化年,两国政府对本次文化交流项目高度重视。俄罗斯全明星芭蕾舞团是俄罗斯政府在重要的国际外交活动中,专门为各国元首和国际友人表演的国家艺术团,代表着俄罗斯芭蕾舞最高的水平和荣誉。它在盛大的国际文化活动和外交场合中,频频亮相,担任着重要的文化外交任务。该团的演员都是从俄罗斯各芭蕾舞团的优秀演员中挑选出来的佼佼者。而世界著名的指挥家弗拉基米尔·安德罗波夫,将亲率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为该场芭蕾舞晚会现场伴奏。

  据悉,在广州上演的这台晚会节目除有经典节目《天鹅湖》之外,还有《唐吉诃德》、《胡桃夹子》、《包法利夫人》、《舞姬》、《斯巴达克斯》等精彩剧目。艺术形式上,既有群舞,又有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等。由于参加演出的演员个个都是获过金奖的芭蕾舞明星,所以演出简直就是一场世界冠军的炫技表演,将为羊城观众带来完美的视听效果和震撼冲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