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推荐霆锋歌曲"毋忘我" 称会咬紧牙关坚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09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推荐霆锋歌曲"毋忘我"称会咬紧牙关坚持

  图:柏芝同主持人分享音乐及爱情观。(大公报图)

  中新网8月25日电 张柏芝早前为商台《有谁共鸣》担任嘉宾主持,与听众大谈其音乐喜好、分享对爱情的体会。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柏芝挑选了男友谢霆锋的两首作品,分别是《毋忘我》和《金刚》与听众分享。原来霆锋亦曾在节目内选择了《毋忘我》,两人可说心有灵犀。

  柏芝忆述此歌不单感动到她,亦感动了其母亲。而坚强的她只会以一句“I’ll be strong”来安慰她的母亲,并表示自己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会咬紧牙关撑下去,不会像《毋忘我》的内容般有任何轻生的念头。而《金刚》这首歌是让自己像“金刚”一样,有不坏之身。

  柏芝又在节目中介绍了一些关于失恋的歌曲,包括李蕙敏的《活得比你好》和蔡依林的《我知道你很难过》。她坦言《活得比你好》是她失恋时的饮歌,因为她觉得爱情的挫折能够让她明白谁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所以失恋时应该更加爱惜自己,快乐的生活下去。而《我知道你很难过》这首歌则是她的倾诉对象,亦让她明白到爱一个人真的需要缘份,所有感情也不可以勉强,亦不应为了失恋而伤害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