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厦汕青年闰七夕联欢相当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交友、郊游两不误,情侣、单身都相宜

  厦汕青年闰七夕联欢相当精彩

  报名热线:0592-5518137

  本报讯(记者 郑青)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日子,此时天上“牛郎”“织女”步过银河相会。今年有个闰七夕,三十八年才有一次,因此,这个节日更让情人们期盼。

  “三十八年等一回”厦门汕头两地青年闰七夕浪漫大联欢(9月2日─9月3日)消息一见报就引来几十个咨询电话,有小情侣想过一个特别节日的,也有单身白领想来参加活动寻友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在银行中心工作的小陈说,她想和她的男友到野外过节,听说这次活动上有一个特别设计的说“爱”环节,她就想听听男友的真情表白呢。

  在汕头那边,因为这个活动有羊城晚报、汕头日报广播电视报提供媒体支持,报名情况也格外火爆。

  联欢活动包括漂流、溯溪、篝火晚会等多项特色户外活动,具体安排如下:首日 9月2日(周六),07:00集合、整装待发,08:00—11:00长泰九瀑沟溯溪,11:00—13:00野炊,14:00—17:00漂流,汕头组与厦门组也将展开激烈的勇者之旅漂流竞赛。获胜者将得到纪念品并获封“勇者”称号。17:00—18:00,酒店休息,18:00—22:00参加燃情烧烤和篝火晚会,跳竹竿舞,抢

新娘,给深爱的人或者心仪的人来一段爱的告白,唱一支爱的旋律,跳一段爱的舞蹈。次日9月3日(周日)骑马、射击、垂钓、动力伞,品尝风味鸭粥后集合返程。

  活动充分考虑了青年朋友的特点,灵活性强,自由选择余地大,最高限度地让青年朋友度过一个三十八年一次的浪漫日子。另外,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都可免费获取一张《个性家园》水陆空玫瑰卡。持卡在长泰水陆空消费,住宿5折,活动项目均可享受8折优惠,餐饮酒水不打折。本活动在厦门地区报名限额68人,报名要从速。(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