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解决青黄不接 央视秘选春晚主持人"新面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为解决青黄不接央视秘选春晚主持人"新面孔"

  著名节目主持人周涛(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以郎昆为代表的央视部分领导前日开始介入“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拨活动”,秘密为2007年春晚挑选主持人。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一语道破天机,他们的目的是,要看看谁能成为继朱军、李咏、董卿、周涛之后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当家招牌。据悉,本次比赛的选手中,将有两位最终能成为亮相2007年春晚的“新面孔”。

  据央视一位负责人介绍,朱军、董卿、李咏、周涛把持春晚“黄金岗位”已多年,为使07年春晚上有新面孔出现,解决央视主持人青黄不接的尴尬局面,央视从今年的4月23日起投入巨资举办了一个名为《挑战主持人》的特别节目,在全国设立了8个分赛区,比赛将至2007年1月1日晚结束。

  而从前天晚上开始,央视部分主管级领导开始正式介入了挑选春晚主持人的工作中。秘选由郎昆主持,央视副台长胡恩、副总编辑张华山、央视人事办主任杨晓民、文艺中心朱彤赶赴现场亲自挑选,而央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执行主席、

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和罗京也到场进行监审,刚刚结束了青歌赛评选的余秋雨和张仁里,则负责文化综合素质考评。

  经过初选,有16名选手进入了春晚导演的视线。据悉,在这16位选手中,央视至少要选出两位选手与朱军、李咏、董卿、周涛竞争,担纲2007年春晚主持人。此外,本次比赛进入前10名的选手,将直接签约央视,正式成为央视主持人,年薪至少将达10万人民币。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