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节目展不认"明星脸" 冯远征无证被拒入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34 中国新闻网

  昨天,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节目展仍以“增进友谊、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为历届中规模最大。与去年相比,展会的管理更为严格,必须持证才能入场,明星也不例外。

  冯远征苦等证件遭围观

  今年展会的管理非常严格,想凭“明星脸”进入会场不可能。冯远征、刘金山早8点就来到展会门口,却由于影视公司办理的是一次性作废的团体证,演员没有到齐就不让进入,结果被保安拦下,在门口苦等一个小时。冯远征站在门口引来很多人围观,感到非常尴尬。他生气地说:“管理得严格点是好事,但是应该给演员发个演员证,哪怕给我们张票也好啊。”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依照规章办事,从严管理也是出于对大家负责任。昨天在现场,记者只看见了霍建华、黄圣依、杨子、孙俪、邓超、夏雨等几位演员,导演只有张纪中、高希希、尤小刚,可谓“星光黯淡”。

  打工仔摆地摊叫卖剧本

  节目展吸引了海内外数百家参展商和许多著名导演、制片人。这样一个商家云集之地,自然吸引了很多影视爱好者和业余作者。昨天,在北京展览馆外,记者见到了一个摆地摊叫卖剧本的外地来京打工人员。他的身边摆着许多纸张,引起了路人的围观。开始还以为是测字算命的,近前才发现摆的是厚厚的剧本,一个名为《黄二娃买官》的剧本旁边还用斗大的字写着“如果不得奖,赔款10万元”。放在旁边的另一个剧本《鳝鱼人》标价300万元。这位男子告诉记者,他叫黄和平,因为不愿花1200元办理证件,只好摆地摊。黄和平说:“今天一清早就来到门口摆摊了,想碰碰运气。”

  记者离开北京展览馆时,一位年轻导演走上前来询问展会内的节目交易情况。他是个刚开始干的小导演,想到节目展上去买剧本,没办证,所以只能一直在展馆门口徘徊。北展附近,像黄和平这样的导演、编剧还有很多。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