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特·哈德森婚变避媒体 临时取消新片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51 中国新闻网

  

凯特·哈德森婚变避媒体临时取消新片首映式

  怀孕时的凯特·哈德森爱情甜蜜(资料图)

  才刚传出婚变的凯特·哈德森,最近为了避开媒体的追逐,态度变得很低调。她前晚原要和欧文·威尔逊一起出席新片《电灯泡》的伦敦首映,却临时取消。

  前阵子凯特还频频为了《电灯泡》接受访问、参加首映活动,但在本月14日发布她与歌手克里斯·罗宾森分居的消息后,她的心情始终很低落,加上外传造成她婚姻触礁的主因是《电灯泡》的合作男星欧文·威尔逊,所以她干脆连该片的伦敦首映都缺席,以免媒体看到他们同时出现又要大做文章,模糊宣传造势焦点。据英国的《每日星报》报道,凯特没有出席《电灯泡》首映,让不少她的影迷颇失望,可是片商表示,她没有现身当然很可惜,但影迷应该可以了解此刻凯特的心境,并在她人生最困难的时期给她支持。

  来源:新快报 作者芷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