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全国十强新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08 北京晨报

  复活选手出局 黑楠很沮丧

  昨晚,超女经过四个月的时间终于决出全国十强,这场比赛可谓意外不断,原本人气选手胡灵、朱雅琼、张亚飞因为短信票数低而离场,韩真真、唐笑、许飞、阳蕾、尚文婕成功晋级,她们和五大赛区的冠军共同组成了超女全国十强。

  评委反应 黑楠失落宋柯平静

  围在舞台周围的歌迷对坐在大众评审团的超女们格外感兴趣,一到广告时间就会拥到离她们最近的地方拍照、要签名,还有歌迷在比赛中间把小礼物扔给厉娜。已经连续两晚坐在评审席的厉娜对记者表示,参加比赛是心累,做评审是身累,“椅子那么硬,真的很累”。

  赛后,五位评委都显得情绪低落,最失落的显然是黑楠,“四十八小时内淘汰了三个我非常喜欢的选手——郝菲儿,巩贺、朱雅琼”,黑楠说,“我刚才出来觉得必须和巫启贤搭着肩,感觉很沮丧,找个时间得去踢球。”

  复活选手一个都没进十强,对此评委们表示并不意外,巫启贤说“这就是比赛,选出来的十强各有特色”,宋柯接着说,十强集中现在流行乐坛各种类型。宋柯表示,不是每天都有奇迹,朱雅琼和胡灵走得很可惜,但换个结果也可惜。“同意巫老师说的,没有谁好谁坏,选的是更精彩的。”

  晨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王琳

  记者后台挨打

  台长紧急灭火

  前晚超女比赛结束后,刚刚在台上做完大众评审的一名杭州记者被

湖南卫视保安粗暴殴打,并强行拉扯到保卫室。当晚在多位在场记者的强烈要求下,湖南卫视方面并没有给出处理方案。昨天中午台长欧阳常林出面,向记者口头作出相关解释。

  事发当时正在举行入围赛赛后的发布会,被淘汰的郝菲儿刚刚走进房间准备接受采访,随后记者听到门外传来“湖南卫视打记者”的呼喊声。闻讯走出房门后,记者看见一名高大的男子正在用胳膊从背后勒住一位身材略微瘦小的男子,并强行拖住他向前走,而这个被勒住的人则是杭州《青年时报》的记者韦亮。此时已经有很多人闻讯赶来,而两位彪形大汉强行勒住韦亮继续向前走。随后,韦亮被带到保卫室,超女导演王平、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表示韦亮只是在房间里谈话,很快就会出来。

  大约40分钟后,韦亮从保安室走出,并讲述事发经过,节目结束后他想要进入采访房间时被湖南卫视保卫部干事粗暴清场驱赶,在证实自己是记者后,保卫放行了韦亮,但态度依旧恶劣,“当时我着急去采访被淘汰的郝菲儿,对他这种态度很反感,就对他说‘你还想动手吗?’谁知这个时候那个保卫骂骂咧咧地追上来对着我的后脑就是一击。”

  昨天,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专程从北京赶回长沙,就此事进行处理。欧阳常林表示,此事已经惊动湖南广电局的魏局长,引起极大重视,“对于发生的这件不该发生的事情,我们负有责任。”同时欧阳常林口头阐述了对两个保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处理意见,“两个保安素质差,我们将对其实行解聘、扣薪、换岗的处理,保卫科长将扣奖金,负责节目的副台长要做检讨。”此外,欧阳常林还承诺未来保证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超女全国十强新鲜出炉

  许飞

  

超女全国十强新鲜出炉

  张亚飞

  

超女全国十强新鲜出炉

  唐笑

  晨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