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预估票房1.3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18 海峡都市报

  N搜娱

  本报讯 昨日,冯小刚新作《夜宴》的出品方北京华谊兄弟公司,对外宣布了对《夜宴》上映后的市场预估。据预测,《夜宴》的海外收益将超过1500万美元,而中国票房将为1.3亿。

  据悉,目前《夜宴》已在亚洲和欧美几个国家依靠影片卖断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收益,加上在北美和英国等高票房地区的收益,《夜宴》的海外收益将达1500万至2000万美元。同时,《夜宴》的中国票房预估为1.3亿元,而《夜宴》全国的800个拷贝,也刷新了中国电影拷贝数量的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