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婆家娘家》演绎悲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近日,一部名叫《婆家娘家》的家庭情感剧在荧屏杀出重围,先后在南京、深圳和北京首播,力夺收视冠军。因在剧中饰演儿媳妇华芸非常成功,李琳更被誉为“苦情女王”。记者昨日获悉,李琳还是一位成都儿媳。今晚,电视剧《婆家娘家》将在成都电视台15频道播出。

  在《婆家娘家》中,李琳因成功扮演儿媳妇华芸被誉为“苦情女王”。华芸是一个善良而坚韧的女性,丈夫涉嫌经济诈骗携款外逃,华芸也因此受到牵连被开除,婆婆不但不给予任何帮助,而且常常冷言冷语刁难儿媳,5岁的女儿因为婆婆的疏忽被摔成植物人……谈到“华芸”,李琳感慨,“儿媳妇夹在婆家娘家间的滋味真不好受,既不能让娘家人担心,又不能对婆家人有闪失,心里面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什么滋味都有。”李琳这次很生活化的表演受到广大影迷的喜爱和赞扬,很多观众甚至给李琳写信说她就像身边的一个好儿媳,演得太真了。

  李琳直言自己演了太多悲情角色,所以生活中的她更加学会微笑地面对人生。现实生活中,李琳也是一位儿媳,她的婆家是文艺世家,对她的工作十分理解,婆婆还常打电话来开玩笑,别光顾拍戏挣钱,注意休息呀。鲜为人知的是,李琳竟然是成都籍导演王小列的夫人。李琳说:“剧中的婆媳问题我自己没经历过,因为和婆婆也不生活在一起,平时打打电话问候一下,所以基本上没有这种问题。我公婆挺宠我的。虽然我自己的生活中没有经历,但是也见过这种婆媳矛盾,能体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