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第安纳·琼斯诞生25周年筹拍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32 都市快报

  8月25日,《帝国》杂志发行了《夺宝奇兵之法柜奇兵》25周年纪念特刊,这将是一本“印第安纳·琼斯迷”不愿错过的特刊。《帝国》方面表示,这本杂志将包括“超过35页的《夺宝奇兵》纪念专题,包括对影片所有演员的访问,以及所有摄制团队成员的访问(除了那只猴子)”。

  此外,特刊还包括对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和哈里森·福特的访谈,
三个人讨论了拍摄《夺宝奇兵4》的可能性。为了吊读者胃口,《帝国》杂志公布了一份访谈摘要,但里面充满含糊不清的技术用词。

  不过让影迷们开心的是,卢卡斯在访谈中确定影片将于2007年年中拍摄,并在2008年公映,尽管这又是一次漫长的等待。“之前我和斯皮尔伯格以及哈里森都合作过。现在他们每个人都是巨星,所以事情就变得比以前要困难些。”卢卡斯说。饰演印第安纳·琼斯的哈里森·福特话说得没有卢卡斯那么具体,却不缺乏热情。“能拍新一集是很好的事情,”福特说,“这个角色很有发挥余地。”(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