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老师幸运晋级 赵媛媛饮恨告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复活选手”全军覆没,超女10强成都选手占两席

  昨晚8时,2006年超级女声10强入围赛第二场比赛在更加紧张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从前晚比赛中胜出的阳蕾、韩真真、朱雅琼、胡灵、许飞、巩贺,挑战4大赛区的亚军赵媛媛、张亚飞、唐笑、尚雯婕。成都赛区亚军赵媛媛与季军阳蕾阳老师(粉丝对阳蕾的昵称,因她曾是老师)的命运让人揪心。经过惨烈的角逐,赵媛媛虽然人气较高,却因选歌不当第一
轮就遗憾出局。前晚在PK台上扭转乾坤的阳蕾,幸运躲过残酷PK,被广州赛区亚军尚雯婕“送”入10强。最终,与成都赛区冠军谭维维胜利会师。耐人寻味的是,虽然“复活选手”实力强劲,但最终进入10强的,却没有一个“复活选手”。

  最意外:赵媛媛首轮败北

  与前日的赛制大致相同,6位成功晋级者要向4大赛区的亚军们“宣战”,其中短信支持率最高的一位将进入亚军组进行角逐,而剩余的5位将按短信票数高低依次排开,一对一从亚军组挑选一位进行“厮杀”。成都赛区的亚军赵媛媛与胡灵对决,胡灵是长沙赛区的“复活选手”,个子虽小,爆发力却极强。作为挑战者的胡灵首先给赵媛媛摆了个下马威,挑了首难度颇高的电子舞曲《WANNABE》,现场气氛瞬间被这个小精灵给点燃,一片沸腾。随后,赵媛媛上场不甘示弱,挑选了一曲通俗加美声唱法的歌曲《春风》,歌曲间歇时,还现场秀了一段古筝,但无奈三者连贯性不强,赵媛媛没能守住自己的亚军位置,而被评委送上了待定席。当5组选手全部演绎完毕后,评委们从这10位选手中挑选一位实力相对较差的选手直接淘汰。不幸再次降临到赵媛媛的头上,5位评委一致将赵媛媛PK出局。让人意外的是,随后公布的短信支持率,赵媛媛的排名高居第二位,可谓“饮恨”离开;而长沙唱区的张亚飞则因为短信支持率最低而止步。

  最幸运:阳蕾再度晋级

  前晚在PK台上扭转乾坤的阳蕾,由于短信票最高,昨晚出场时挑选了广州赛区的亚军尚雯婕PK,被问及为何选尚雯婕时,阳蕾一脸茫然:“我不知道怎么选。我不喜欢选别人……我希望大家把我们俩都留下。”随即,阳蕾选择了拿手好歌《康定情歌》,外表活泼的她在台上又唱又跳,引得台下粉丝不停尖叫。尚雯婕演绎了一首外文歌曲《WHENYOUREALLYLOVESOMEONE》。一对一角斗后,评委朱桦表示阳蕾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貌,唱歌也非常甜美;而巫启贤更是称阳蕾的表现是“不被红尘所污染”。因此,阳蕾以评委投票4:1的绝对优势将尚雯婕从亚军的位置挑落下马,暂时安全。而在最后一轮PK对象选择中,面对阳蕾与巩贺,尚雯婕选择了巩贺,直接把阳蕾“送”进10强。

  最仗义:尚雯婕成全“战友”

  最后一轮角逐,只剩尚雯婕、阳蕾、巩贺三位选手,按规则,短信票数最低的尚雯婕要在阳蕾与巩贺中选择一位PK对象,另一位没被选择的,将直接晋级10强。尚雯婕如何选择,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尚雯婕一路走来非常不易,先在杭州唱区海选失败,继而在成都唱区进入20强,又赴广州参赛,最终成为广州唱区亚军。尚雯婕举起巩贺的手,她的选择让成都选手们很感动,她的仗义之举保护了昔日战友阳蕾,而让自己与沈阳PK王巩贺对决。阳蕾此时眼泪止不住地流,不知是因为比赛的残酷,还是友情的感动。让人欣慰的是,在与巩贺的PK中,尚雯婕以25:6的绝对优势成功晋级10强,也使她的仗义有了一个圆满的“回报”。

  最难过:胡灵雅琼泪别

  比赛终究是残忍的,除了现场评委的评判以外,每位选手的支持者为她们投出的短信票数也决定着最终的去留。昨日,短信票数决定离开这个残酷的一幕再次出现在舞台上。像精灵一般演唱着快歌的胡灵,以原创著称的朱雅琼,被汪涵、李湘宣布因为短信票数最低,不得不离开时,台上、评审席上的超女都眼泪决堤。胡灵也不断地流着泪,在舞台上转了一个圈,微笑着和所有的粉丝惜别。而台下许多胡灵的粉丝早已经哭得泣不成声,评委席上,评委黑楠与巫启贤也忍不住流下了“男儿泪”。

  最后10强:广州独占3席

  韩真真、尚雯婕、许飞、唐笑、阳蕾5位入围十强的选手,将于下周五,与五大唱区的冠军一起继续战斗,继续10进8的晋级赛。10强中,广州唱区实力强劲,独占3席。而之前“复活”的选手意外全军覆没。昨晚的最后一个环节,在评审席上观战已久的五大唱区第一名终于集体上台亮相,并与粉丝一起抽出了自己在总决赛区的号码。选手们和身穿粉丝团T恤的粉丝一起,举起双手,触摸圆球,选择出自己的号码。最终10位选手的号码是:韩真真(广州唱区)01号,REBRON(杭州唱区)02号,艾萌萌(沈阳唱区)03号,谭维维(成都唱区)04号,厉娜(长沙唱区)05号,尚雯婕(广州唱区)06号,许飞(长沙唱区)07号,刘力扬(广州唱区)08号,唐笑(杭州唱区)09号,阳蕾(成都唱区)10号。记者李姝马丹长沙报道(短信代码:42090401)

  幕后写真

  想知道今年的超女在“训练营”里都干些什么呢?那就看看成都赛区冠军谭维维的博客吧。这位看上去大大咧咧的成都女孩,其实还很细心呢。她用手机将训练营中的好姐妹们统统拍摄下来,并分成系列放到自己的博客里,让支持超女的粉丝们能抢先看看超女的百变模样,以及生活百态。昨日,记者在谭维维的博客里发现,全国超女5大唱区前三强的靓照都被放在了上面。与电视上的不同,褪去镁光灯的光环,这些乖巧的女孩们看上去十分阳光,或是爽朗大笑,或是故作深沉;累了坐在地上一字排开,将头靠在腿上打盹;饿了也不顾形象地抢吃

美食……当然,谭维维也将自己的一出“变装秀”展示,牛仔帽、无袖T恤,珠片小短裤,看上去十分另类抢眼。据谭维维透露,在拍摄现场,大家相处非常愉快,因此自己用手机将这些珍贵的图片拍下来留做纪念。至于对总决赛的感受,维维表示自己希望带着一种曾经沧海的淡然,一种昔日重来的感动,怀揣她的梦想,冲刺总决赛!记者马丹李姝

  特别预告

  9月1日晚8:00将展开“

超级女声”10强争霸赛之10进8晋级赛。01号韩真真,02号REBRON,03号艾萌萌,04号谭维维,05号厉娜,06号尚雯婕,07号许飞,08号刘力扬,09号唐笑,10号阳蕾,将齐齐亮相,谁会站上PK台?拭目以待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