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连生”想当星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大长今》中的“连生”饰演者、韩国女星朴恩惠空降成都,参加某商业活动。身穿绿色吊带连衣裙,清秀的朴恩惠从华西影迷歌迷俱乐部15位慕名而去的粉丝面前走过,面带微笑,轻轻挥手示意,如一缕清风拂过。以“连生”被中国观众熟识,又与仔仔拍摄《深情密码》,朴恩惠星路顺畅,昨日接受采访时,她还意外表示,最欣赏周星驰,想成为“星女郎”。

  朴恩惠与仔仔拍摄的《深情密码》,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眼球。说到仔仔,朴恩惠非常开心:“我们一见面,他就用简单的韩语和我交流,令我非常意外、高兴。戏外他是个很体贴的男生,对我的生活很照顾。他和大S关系很好,希望他们幸福。”朴恩惠自己则喜欢平凡的男生:“我的要求很低,男生有魅力就好了,想找一个平凡的人。”她还透露,自己看起来楚楚动人,生活中很胆小,却很喜欢看恐怖片,所以才接拍了恐怖片《2月29日》,挑战戏路,寻求突破。

  聊到中国,朴恩惠表示非常喜欢。“大家说我长得像王祖贤,我很开心。我最喜欢的中国明星是周星驰。”原来,朴恩惠觉得周星驰的

无厘头表现手法很独到,令人相当开心:“从韩国到成都的飞机上,我还在报纸上关注周星驰的消息呢。如果有合作机会,当然想成为星女郎。”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短信代码:420911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