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举办"快乐亚洲"戏剧季 吸引13个剧目参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0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25日专电(记者孙丽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将于9月11日至24日举办亚洲当代戏剧季。这一亚洲戏剧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7个国家的13个剧目参演。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总经理杨绍林说,上海已是连续第3年举办亚洲当代戏剧季,今年以“快乐亚洲”为主题。

  今年是戏剧大师易卜生逝世100周年。以先锋姿态著称的挪威POS剧团,将带来多媒体魔幻探戈舞剧《群鬼探戈》。此剧创意独特,获得欧洲剧坛一片好评。

  为了纪念新加坡戏剧大师郭宝崑,由他一手创立的新加坡实践剧场将在上海演出新作《游·戏》。

  曾轰动上海的情感话剧《去年冬天》,也将在戏剧季上推出续作--《活性炭》。此剧由知名演员吕凉执导,呼吁在当前社会,应该多一些可以净化心灵的“活性炭”,让人们获得更纯真的情感体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