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彼得与狼》逗乐沈城小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11 沈阳网-沈阳今报

  

《彼得与狼》逗乐沈城小观众
《动物狂欢节》常晟罡摄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实习生赵小然)昨天晚上,中国木偶剧团在辽宁大剧院首度演出木偶音乐剧《彼得与狼》和《动物狂欢节》,精彩的演出让沈城的小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期之夜。

  当优美的开场音乐一奏响,小朋友们就全神贯注地关注舞台上小主人公的命运。辽宁交响乐团的乐手们用乐器诠释动物的叫声,逼真的模仿让在场的小观众仿佛置身于大森林
中,异常兴奋。当大灰狼出场的时候,圆号低沉的演奏让现场的小观众惊声尖叫;当猎人最终制服大灰狼的时候,在场的小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此次表演的木偶剧中还有很多互动的环节,在小主人公彼德遇到困难时,他就向台下的小朋友询问他该如何做,而在《动物狂欢节》的演出中,大象、骡子等木偶走下了舞台,邀请小朋友们上台一起狂欢。

  虽然演出的是童话木偶剧,但是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家长也被紧张的剧情和优美的音乐深深吸引住了,据本次演出的邱导演介绍,这次中国木偶剧团与辽宁交响乐团联手合作,目的不仅仅是让孩子们喜爱,同时还要得到众多家长的肯定。

  《彼得与狼》和《动物狂欢节》还将在今天下午3点、晚上7点和明天下午3点、晚上7点连演4场。

  24小时票务热线:823262738232629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