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 PK王”巩贺最后一刻止步10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11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晚,“2006超级女声”10强入围赛第一场胜出的6位选手与五大唱区第二名狭路相逢,经过惨烈的比赛,韩真真、尚文婕、唐笑、许飞、阳蕾成功晋级年度10强,她们将和各唱区冠军开始进军全国三甲的梦想。而沈阳赛区的PK王鞍山女孩巩贺在和尚文婕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时,极为遗憾地止步全国10强。这样,沈阳唱区的超女只有重庆妹子艾梦萌留在了超女的舞台上。

  24小时之内连续两场比拼,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情绪,尤其是几位复活选手更是将热情和冲劲持续点燃,胡灵的快歌、朱雅琼的原创,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水准,也获得了评委的肯定。相对而言,反倒是几大唱区的亚军选手稍显底气不足,最后,赵媛媛、张亚飞被淘汰出局。两大唱区亚军的离开惹得台下观战的同一赛区选手满眼热泪,尤其是长沙赛区张亚飞的意外淘汰,让主持人汪涵也异常不舍,双眼泛红。

  第二轮比赛过后,沈阳唱区选手张冬玲、魏佳庆作为表演嘉宾助兴演唱,张冬玲的一首《家在东北》唱得痛快淋漓,台下观众也被“东北风”感染。而两人精心编排的歌颂超女版二人转,既有东北特色又紧扣超女主题,可谓昨晚比赛之余的亮点。

  入围年度10强的最后一个名额在沈阳唱区巩贺和广州唱区尚文婕之间进行PK,不占据地利优势的巩贺在投票环节失利,以大比分输给尚文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