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皮一炮走红黄渤喜攀高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07 每日新报

  随着国产喜剧片《疯狂的石头》的热映,片中蠢贼黑皮的扮演者黄渤一炮走红。昨日,黄渤来到天津电视台录制《男人世界》栏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疯狂的石头》的走红是一种偶然,但这部影片确实给他的演艺生涯带来了转折。日前,他被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CAA经纪公司看中并签约,这就意味着他将与斯皮尔伯格、李安、吴宇森、妮可·基德曼、布拉德·皮特等一批国际级名导、巨星共同发展。

  说到《疯狂的石头》,黄渤坦言,当初接拍时做梦都想不到这部电影会火到现在这种程度,“我觉得本子挺好玩的,所以就接了,当时想这部片子拍出来能上映就算是胜利了。可能就是这种放松的状态才使我表现得比较好吧。目前影片成功上映后,我并没有做明星的感觉,还是希望不断尝试各种角色,多拍一些令观众喜欢的作品。”

  自出道以来,黄渤一直在影视剧中扮演一些带喜剧色彩的小人物,而在主演了《疯狂的石头》后,黄渤立即被导演阿甘看中,在喜剧片《大电影》中饰演男一号。对此黄渤表示:“其实做演员是一项很被动的工作,制片人或导演请你去演什么角色你就得去。不过一个演员是块石头还是块玉,总需要通过作品去检验。”

  《疯狂的石头》的热映不仅使得黄渤深受观众欢迎,同时也吸引了好莱坞演艺公司的注意。黄渤透露:“日前我与好莱坞CAA经纪公司签了约,好莱坞公司的管理比较人性化,它只负责给艺员一些方向性的指导,而不会过多参与演员对剧本、角色的选择。目前我正在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争取早日与这些国际级巨星合作。不过当前我只能参与一些合拍片的工作,还不能担纲外语片的角色。”

  新报记者张钢文/摄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