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10强决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07 每日新报

  在前晚和昨晚两场激情四射的淘汰比拼后,经过与五大唱区季军和亚军的较量后,决出了最后5名挑战5大唱区冠军的超女。至此,超女2006全国总决选的十强正式出炉,她们是———韩真真、唐笑、许飞、阳蕾、尚雯婕和五大唱区的冠军厉娜、谭维维、艾梦萌、刘力扬和Reborn。

  前晚,入围赛第一场打响,5位上周刚刚复活的选手和5位各唱区第三名为进军下一
轮展开了激烈角逐,因为沈阳唱区第二名张楚格退出比赛,原定10进5的比赛变成了淘汰4名选手,其他6名晋级下一轮。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孙艺心、乔维怡、张焱和郝菲儿被淘汰。

  昨晚的比赛在中西结合的嘻哈歌曲中开始,而且赛制也有了新的变化,6位前晚胜出的超女中短信支持率最高的许飞走到了被挑战阵营,随后5名挑战者开始选择各自的PK对手:尚雯婕接受的是阳蕾的挑战,后者一曲动人的《康定情歌》让广州唱区的亚军相形失色。评委的点评中也充满了对阳蕾的赞扬,所以尚雯婕走上了待定席;第二组PK的是“PK王”巩贺与“音乐剧女王”唐笑,评委把票投给了唐笑;第三对出场的PK对手是胡灵和赵媛媛,前者的辣妹代表作《WannaBe》演绎得传神动感,赵媛媛的《春风》中则加入了嘻哈音乐成分,同时又增加了自己的古筝表演。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人气不俗的胡灵笑到了最后,赵媛媛走上待定席;第四组的PK过程异常精彩,朱雅琼演唱的是爵士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张亚飞演唱的是歌剧《卡门》的片断,载歌载舞的表演让现场观众为之沸腾。可是评委还是钟情于演唱真情实感的朱雅琼,这位原创歌手走进下一环节;最后一组本应该是精彩的吉他对决,韩真真挑战许飞的比赛一直是此前大家期待的最大看点。在韩真真吉他弹唱后,许飞居然放下了自己的吉他演唱起了张学友的《秋意浓》,人们期待的吉他比拼并没有出现。评委同样表示两位歌手的实力不分伯仲,但是关键时刻黑楠选择了更有人格魅力的韩真真。

  随后待定的5位选手中,一位选手将离开超女舞台,选择的权利是由评委团决定。这次不幸的选手是赵媛媛,这位人气和实力都平庸的选手离开后,另一位选手也不得不离开,当汪涵揭开公证人员送上的场外票选排名的卡片后,短信排名最后一名的尚雯婕不得不和另一位票选排名靠后的张亚飞进行短信票选比拼,湖南妹子张亚飞因为支持率偏低而离开。

  场上剩下的8位姑娘开始了新一轮的演唱。8位姑娘使出浑身本领,许飞的弹唱颇有许巍的神韵,胡灵的演唱依然动情,唐笑永远迷人妩媚,朱雅琼的演唱沁人心脾,阳蕾的诠释青春逼人,巩贺的风采迷人,尚雯婕的情歌感动了全场观众,韩真真的原创作品表达着自己对爱的感动……评委首先将直接晋级的名额给了韩真真和唐笑,之后场外票数最多的许飞也幸运晋级,胡灵和朱雅琼由于人气不够而不得不离开舞台。剩下的3位超女中尚雯婕票选最低,她在待定席上首先将阳蕾直接送入了10强,选择和巩贺进行PK,巩贺以19票的劣势败给尚雯婕。至此,本年度超女10强正式产生。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