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密选春晚主持人6名新锐来叫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据悉,央视文艺中心日前进行了2007年春晚主持人的挑选工作,他们在“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的16强选手中进行秘密选拔。经过初选,张宇、王燕、杨帆、庄艳、汪芸、郑雷等6名选手胜出,他们有望进入春晚剧组,与朱军、李咏、董卿、周涛竞争2007年春晚主持人的资格。

  日前进行的秘密选拔由郎昆主持,央视领导以及李瑞英和罗京等“名嘴”在现场进
行监审。而在青歌赛中担任综合素质考官的余秋雨和中戏教授张仁里也被邀请到现场,负责对主持人进行综合素质考核。

  据悉,作为《挑战主持人》的特别节目,“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目前已经产生了16强。据悉,进入此次比赛前10名的选手,不是属于以往央视的“栏目聘”“部聘”“中心聘”,而是将直接签约央视人事办,成为央视的正式主持人。他们的年薪至少将达到10万元。

  此次秘密选拔长达3个小时,最终,王燕、庄艳、汪芸、张宇、杨帆、郑雷等6位选手获得的分数最高。他们都毕业于名牌大学,平均年龄不足25岁,外形出众,现场机智、

幽默的表现令人惊叹。据悉,他们当中至少将有两名选手和央视的“老主持”一起担纲2007年央视春晚。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