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汉沽葡萄文化节异彩纷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07 天津日报

  阎维文

  汉沽飞镲

  李维康和耿其昌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昨天的汉沽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广场彩旗招展,欢声雷动。随着礼炮齐鸣、和平鸽竞翔,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赵保乐、朱迅、董艺、任鲁豫联袂主持的大型文艺演出“走进滨海新区、相约美丽汉沽”拉开了汉沽葡萄文化旅游节的帷幕。

  昨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规模宏大,众多艺术家和演艺明星共同登台表演了形式多样的高水平文艺节目。歌唱家阎维文演唱的《母亲》《举杯吧朋友》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祖海演唱了《和谐中国》《好运来》,唱出了对滨海新区的美好祝愿;京剧表演艺术家李维康、耿其昌夫妇表演的《武家坡》选段,珠联璧合。李维康还与汉沽京剧票友即兴演唱了《坐宫》选段,将气氛推向高潮。昨天参加演出的还有著名歌手刘和刚、萨日娜、白雪,当红藏族女声组合阿佳高原红,小品演员林永健,本市相声演员赵伟洲、阎月明,歌唱演员王玮国、张玉敏等。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全程录制了这台文艺节目,将在《艺苑风景线》栏目播放。

  本报记者杨新生摄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