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山西探班《狼毒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45 云南日报

  24日结束在北京的开机仪式,本报记者就与电视剧《狼毒花》剧组一行兼程赶往山西,按计划,记者昨天本是要去剧组位于平遥县的外景地探班,但天公不作美,昨天山西瓢泼大雨下个不停。无奈只得到剧组下榻的宾馆对几位主角来了次非常“探房”。

  童 蕾:熬粥煲汤开小灶

  在记者的眼里,童蕾外表柔弱,实在很难把她与戏里打打杀杀的戏份联系起来。一进她的房间,记者惊讶于她的“设施齐全”,除了将房间装饰一新,淡粉色的睡衣,粉色的拖鞋,小黄碎花的被单,她连煲粥熬汤的锅子都是随身携带。原来记者以为她是个特需要人保护的女孩,因为在来山西的车上,记者听到她在电话里不知向谁诉苦“我们要坐八九个小时的车,我坐6个小时腿都肿了。”,但昨天,记者了解到其实她是个很独立也很会照顾自己的女孩。因为是南方人,吃不惯北方味道重的菜,在剧组她完全是自己熬粥,“喝粥对胃好,比较舒服。”童蕾从小就很懂事,在外面每隔三四天就要往家打个电话,但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说了家人担心,他们也帮不上忙。”

  孙玮:南方人的长相北方人的性格

  孙玮有着南方人的秀气面庞,北方人的伟岸身材,人也非常热情爽朗。这一路走来他都很热情:帮演员们买饮料,拎包,乐呵呵地拎着一大兜水果去洗,谁半路想上厕所,他则第一个跳下去帮忙“踩点”。记者去他的房间时,他的房门大开着,音乐放得震天响,不断有来找他玩的朋友进进出出。他正对着电脑玩游戏,看到记者,赶忙上前招呼随便坐。他大咧咧地说,平日没戏时就是上上网,借本书看看,念念英文。

  昨天,记者探房时,于荣光是个漏网之“鱼”,一打听才知道,虽然大雨下得很厉害,取消了拍摄计划,但身兼多职的他却马不停蹄地忙着为戏四处“踩点”。

  实习生温艺华山西专电(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