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个唱昨夜唱响伍佰挥汗高歌“侬爱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秦天 记者 闵慧)虽然在舞台上安装了风扇,但是仅仅唱了三首歌,伍佰已经开始流汗,而当唱到第五首《挪威的森林》时,已成汗如雨下之势。追求“不流汗又HIGH才是最完美”的伍佰只得一边演唱,一边抬手擦汗。在昨晚的“厉害”演唱会上,来沪开唱的伍佰使尽浑身解数,把演唱会现场营造成了超级大舞厅,而CHI-NABLUE乐队的鼎力加盟更使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

  由于“伍式摇滚”强大的号召力,加之票价合理,昨天的上海大舞台几乎座无虚席。伍佰的表现也没有辜负歌迷的期待,以MV配合演唱《夏夜晚风》,在迷离的紫色烟雾中现身舞台,一出场就带动起歌迷的热情,“伍佰,伍佰”的欢呼此起彼伏。与之前伍佰亲口透露的一样,演唱会曲目大部分都是歌迷熟悉的国语歌,每到副歌部分,现场就顿时成为万人卡拉OK。而此次来到上海,伍佰也安排了特别环节,在歌迷的面前秀起了上海话,除了把自己的演唱会称为“结棍”演唱会,还在唱《你爱我》时把歌词换成“侬爱吾”,现场气氛顿时达到最高潮。而作为嘉宾的刘若英也不甘示弱,在《很爱很爱你》中表露心声,一句“做不成伍佰的情人我很伤心”为这台摇滚演唱会注入了温柔。

  不过与众多的歌迷相比,舞台两边的屏幕似乎就不那么合作了,原本的“五色”主题

演唱会在出了故障的屏幕中完全成了“黑白”演唱会,令舞台大为失色。而与之前伍佰热情叫卖明星商品的盛况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昨天的演唱会现场只有一处摊位可以购买到明星商品。虽都是限量版,但是面对100元一件的T恤、70元一条的毛巾,歌迷大多只是问问,真正购买的很少。看来明星商品的含金量到底远没有伍佰的音乐来得“厉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