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决赛今日打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45 南方都市报

  男篮世锦赛

  本报日本崎玉专电(特派记者刘皓)昨天,参加世锦赛1/8决赛的16支队伍全部到达崎玉,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1/8决赛将在今天正式打响。

  今天进行的4场比赛将由A、B两个小组的第一和C、D两个小组的第二率先接受对手的
挑战。北京时间(下同)9时,A组第一阿根廷对阵B组第四新西兰;12时,D组第二意大利迎战C组第三立陶宛;16时,C组第二土耳其与D组第三斯洛文尼亚交手;B组第一西班牙最后一个出场,其对手是A组第四塞尔维亚,比赛时间为19时。

  明天,包括中希之战在内的余下4场1/8决赛,也将按照今天的时间顺序依次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