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希之战移至黄金时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45 南方都市报

  男篮世锦赛

  本报日本崎玉专电(特派记者刘皓)按国际篮联的事先计划,世锦赛1/8决赛C组第一对D组第四的比赛应该是在北京时间明天早晨9点开始进行,但东道主的过早出局让这一切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中国队成为亚洲惟一晋级16强的队伍,日本队却成为世锦赛有史以来没有打进1/8决赛的第一个东道主。

  从电视转播收视率的需要考虑,国际篮联昨天临时决定,中国队同希腊队1/8决赛的比赛时间更改为北京时间明晚7时30分准时跳球,并在其官方网站上予以公示。

  这样,本应明天第一个出场的

中国队,因为这一变化反而成为最后出场的队伍。中国队可以因此获得相对更充足的休息时间,而球迷们也可以在这样一个黄金时段从容地观看中国队的电视转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