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临阵受伤,李娜美网前景不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45 南方都市报

  网事

  本报讯已经被确认为美网24号种子的中国金花李娜能否参加今年美网比赛现在要打上一个问号。李娜在纽黑文第二轮与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比赛之前突然宣布因为右踝扭伤退出比赛。据悉,李娜目前伤势严重,走路只能依靠拐杖。根据医院拍片结果,李娜的伤势属于肌肉拉伤,并没有伤及筋骨。但是要想在剩余不多的几天时间里复参赛是很困难的事情。

  李娜是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脚踝关节,与去年在摩洛哥半决赛受伤类似,当时李娜因为扭伤踝关节而错过了随后的法网公开赛。

  (实习生黄哲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