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德勒驳斥假球猜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45 南方都市报

  网事

  本报讯费德勒上周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第二轮爆冷负于英国少年穆雷之后,一度有传闻瑞士球王为了备战美网而故意退赛,向来有绅士风度的费德勒昨天斥责始作俑者的臆测“过于荒唐。”

  “真是荒谬可笑,我想他也许只是在开玩笑,”费德勒的话有点绵里藏针的味道,在不失风度的情况下驳斥了流言,“我不会太在意。”

  这个消息最初是传自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著名网球评论员玛丽-卡瑞洛之口,她认为费德勒对输给穆雷的比赛毫不在乎,并由此猜测费德勒是为了留给美网充分的准备时间而进行“战略性”输球。

  费德勒输掉这场比赛后不久,就有传闻认为他因为和ATP有协议在先,为了不破坏彼此之间的良好关系而不得已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在此前连续194场比赛中,费德勒从来没有在一盘未得的情况下就负于对手,这场比赛也终结了费德勒在北美硬地赛场的55连胜以及连续17站巡回赛都闯进决赛的纪录。

  被问及对卡瑞洛评论的感受,费德勒只是简单回答:“因为我输球了,所以就要受到诬蔑?”

  (邓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