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巧合还是作秀 复活赛选手全军覆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02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继前晚2006超级女声第一场10强入围赛,郝菲尔、孙艺心、乔维怡黯然离开之后,紧接着昨晚举行的入围赛第二场中朱雅琼、胡灵的相继被淘汰,令五名通过复活赛而再次登上超女舞台的选手,全军覆没。

  巧合还是作秀?此举,不得不让人怀疑,今年“超级女声”设置复活赛这个环节,目的就是圈钱。

  亚军组四人被待定

  由于沈阳唱区亚军张楚格因身体原因退出入围赛,长沙唱区季军许飞凭借超高人气加盟补齐亚军组。之后的两两PK,挑战组的五名选手,不是选择了其他唱区的亚军,就是避开与自己感情较深的姐妹,这一选择的结果,导致第一轮PK结束,只有杭州赛区的亚军唐笑守擂成功,赵媛媛、张亚飞、尚文婕、许飞4位失败。她们和唯一的挑战失败者巩贺一起走向了待定席。

  结果,赵媛媛因为五位评委的选择而率先出局,张亚飞则因为场外支持率太低也被迫离开超女舞台。

  才女朱雅琼输在人气

  一路过关斩将,一路唱着原创歌曲走来的杭州赛区选手朱雅琼,昨晚也离开了这个舞台。她与胡灵因为短信票数排位倒数一二名,在第二轮串唱之后,必须接受淘汰的命运。

  如果说前晚的郝菲尔是输于人缘,那么因乖巧且有创作天分而被评委们看好的朱雅琼则落败于短信。超女的舞台,之所以残酷,就在于它的不可预知性,实力重要,粉丝的支持率也同样重要——毕竟,最终成为一个出色的艺人,仅仅会唱歌是不够的。

  当然在这一回合里,挑战者韩真真和许飞是幸运的。靠着实力和评委们的“厚爱”,韩真真第一个晋级10强。接着,在“

飞碟”们不懈努力和支持下,许飞顺利成为第二个晋级10强的选手。

  PK王巩贺止步10强

  沈阳赛区的“PK王”巩贺有着强劲的生命力。可是,她在昨晚的第9次PK时,遇到了颇具实力的尚雯婕,无奈,她只能成为本届超女全国第11强。尚雯婕用一首莫文蔚的《爱》再次征服全场——由五大唱区选手和16家媒体记者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把大多数的票投给了她。最后,尚雯婕脸上挂着泪花,以25∶6的绝高票数迎接了自己的胜利。最终,她与韩真真、唐笑、许飞、阳蕾携手挺进全国

总决赛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