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夜 复活选手全军覆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54 法制晚报

  经过第一场入围赛 只剩胡灵和朱雅琼 第二轮演唱过后 因票数最低被同时淘汰

  昨夜 复活选手全军覆没

  实力派韩真真和唐笑票数很低 在评委选择环节 被直接晋级名额保下进十强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昨晚,超女第二轮入围赛结束。许飞等5名选手成功晋级十强,而通过复活赛重新回到舞台的5名选手,则全部淘汰出局。

  经过了第一场入围赛,5名复活选手只剩下胡灵和朱雅琼还在舞台上。虽然在第一轮演唱中,两人都得到了评委的肯定。但在第二轮演唱过后,两人却因为短信票数最低而被同时淘汰,甚至没有得到PK的机会。

  当汪涵宣布这一结果时,一直人气很高的胡灵,显然对此没有心理准备,眼泪夺眶而出,台下的歌迷也失声痛哭。

  在评委选择的环节,5名评委和以往一样,用他们手里的两个直接晋级名额保下了两个实力派选 手韩真真和唐笑。

  事实证明,韩真真和唐笑两人的票数确实是很低的。如果没有评委的帮助,两人会被直接淘汰。

  被评委淘汰的赵媛媛则是短信票数列第二的选手。不知道评委与观众的这种博弈会延续多久?这也成了本次比赛的一个看点。

  在争夺最后一个十强名额时,票数落后的尚雯婕选择了“PK王”巩贺作为对手。但这一次,巩贺没有延续她的传奇。

  很少演唱中文歌的尚雯婕,以莫文蔚的《爱》作为PK曲目。带有文艺气质的她显然更对大众评审的口味,最终巩贺以大比分落败。

  至此,超女入围赛正式结束,胜出的5名选手与5个赛区的冠军,组成年度十强。从下周五开始,超女全国

总决赛将全面打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