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人保安将被解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23 法制晚报

  超女入围赛

  打人风波后续报道

  湖南卫视台长表示 两个保安素质差

  打人保安将被解聘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专程从北京赶回长沙,处理超女入围赛后杭州《青年时报》记者韦亮被打一事。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刚抵达北京的韦亮获悉,昨天中午欧阳常林已经公开表示道歉。

  “我好友说欧阳常林回到长沙后,请当晚在场的记者们吃饭,并表示此事已经惊动湖南广电局的魏局长,引起极大重视。他还说‘对于发生的这件不该发生的事情,我们付有责任’。”韦亮说。

  韦亮说:“我今天接到了

湖南卫视很多人的电话,他们说欧阳常林已经口头阐述了对两个保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处理意见。”

  据悉,欧阳常林公开对仍在长沙担任大众评审的其他记者表示:“两个保安素质差,我们将对其实行解聘、扣薪、换岗的处理,保卫科长将扣奖金,负责该节目的副台长要作检讨。”

  此外,欧阳常林还表示,湖南台有领导正在北京出差,会去看望被打受惊记者,并保证今后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刚抵达北京的韦亮则接到了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的电话。“朱小姐说,今晚一个副台长会来看望我,公开道歉,承诺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我正在等待。”韦亮说。

  “我觉得我的最低要求是惩治打人的保安,湖南卫视要是可以做到,我就接受道歉。”韦亮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