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众喜欢《建筑大师》时尚包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24 法制晚报

  

观众喜欢《建筑大师》时尚包装

  马艳丽为该剧设计的服装,观众非常喜爱

  资料图片观众喜欢《建筑大师》时尚包装

  该剧昨晚首演 观众评价服装现代感十足 “小手段”有意思

  本报讯(记者 杨萌)与濮存昕在屏幕上的邻家大哥形象相比,他昨晚在《建筑大师》里扮演的索尔尼斯则时尚、极端、神经质、追求唯美。

  导演林兆华在《建筑大师》里首次与时尚界人士合作,请马艳丽为人物设计服装。在昨晚首演中,服装首次曝光。

  濮存昕一改平时忠厚朴实的造型,不规则形状的硬麻衣裤配上皮革的坎肩和靴子,十分有现代感。陶虹的短裤套穿短裙造型,也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观众毕先生挺喜欢濮存昕和陶虹在戏中的时尚风格,他说:“之前不管是在影视剧中还是舞台上,濮存昕经常扮演一些很家常的角色,他今天的服装和表演都挺特别的。”

  毕先生还挺欣赏导演林兆华的“小手段”。“陶虹把舞台上扔满了花,就表示他们从房间里走到院子里,导演的这种表达方式有意思,让人意想不到。”他说。

  对《建筑大师》这部戏本身,毕先生表示:“前半段太闷了,看戏之前没看过剧本,稀里糊涂就看过去了。”

  在记者前排,一位中年男观众在开场半小时之内还打起了呼噜。演出结束后,这位先生告诉记者,开场很长一段时间的情节都没法让他入戏,所以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从事戏剧工作的观众任小姐非常喜欢这部戏,剧中所表现的大师的没落、年轻女孩理想化的唯美极端,引起了任小姐极大的共鸣,甚至让她掉下了眼泪。

  任小姐说:“我是熟读过剧本以后来看戏,所以才会有这么强的共鸣。我想这部戏的确不是排给大众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