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混战之中 坚定者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昨天晚上的超女十强入围赛堪称一场混战。在没人能有绝对把握晋级的前提下,十个女孩大多凭着直觉与勇气摸索前行。最终,其中更为坚定的许飞、韩真真、唐笑、尚雯捷与阳蕾晋级,与五大唱区的冠军组成了2006超女的十强。

  要是单从唱功上来判断,昨晚的比赛10位选手几乎不分伯仲。但由于比赛的气氛过于紧张,进行到第二轮比赛时,部分选手的表现不及平时。评委宋柯一语点破天机:也许到了进10强的最后关头,你们在演唱时的功利心变得太强,影响了发挥。功利心动摇了摆在超女心头一贯的准则,离开的五位超女无不是在关键时刻出现了摇摆。

  相比之下,晋级的5位选手则表现出了更多的淡定与坚持。许飞坚持纯真,韩真真坚持深情,唐笑坚持热舞,尚雯捷坚持炫技,而阳蕾坚持可爱。无论她们的坚持是否正确,但在昨天的舞台上的确都得到了回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