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一集赚20万张柏芝仍喊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51 黑龙江日报

  肖姗姗

  陈道明30万元一集,李保田15万元一集,赵薇10万元一集,黄晓明8万元一集……以一部20集的电视剧为例,以上几位将一次性获得600万到160万片酬不等。而且即使投资方出现亏损,也丝毫不影响演员的片酬。难怪一位著名制片人忍不住叹息:“现在拍一部电视剧,是投资人在给明星打工啊。”

  张柏芝在接拍电视剧《周璇》时,拍摄档期只有43天,每集片酬竟高达20万元。有剧组知情人士很不甘心地透露,当初跟张柏芝谈合作时,这位当红女星明确表示,不得少于20万元一集。“这个价其实还不算张柏芝方面最满意的,为了稳住张柏芝,剧组先期就支付了她2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