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霞否认遭雪藏:转型自然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51 黑龙江日报

  狐狸雨

  曾经红极一时的娱乐主持人李霞如今却遇到了“上岗危机”?一位网友日前在某论坛上表示,刘仪伟、索妮、李霞、李湘等一批主持人因主持风格一成不变等原因,如今都面临地位不保的窘境。其中,为了确保自己在光线传媒王牌栏目《娱乐现场》的主持地位,李霞在接手光线传媒一档新的娱乐节目时居然分文不收。

  为此,李霞表示自己只是处于转型期,目前与光线合作一档全新节目,她在其中不仅担任主持人,还担任策划人。而这算得上是转型,而且是个顺其自然的过程,并非要保地位、争名利,因为自己“并不是一个有大志向的人”。此外,光线传媒宣传总监王小姐也表示,李霞现在赚得并不少。

  

李霞否认遭雪藏:转型自然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