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片:《我要成名》《当梦想照进现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下周新片

  《我要成名》

  剧情:潘家辉(刘青云)夺得了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随后辉变得越来越挑剔执拗,而且经常批评别人,辉的事业和人气下滑。辉遇到对演戏满腔热忱的吴晓菲(霍思燕)
。菲的义无反顾打动了辉,他决定将自己的一套独门演戏秘方。辉发觉自己爱上了菲的时候,菲却要离开辉,到日本踏上女主角之路。

  看点:《我要成名》被称为真实呈现香港娱乐圈最残酷、最诱惑、最不为人知的成名之路的真诚之作,披露了存在于娱乐圈内的种种潜规则。影片开拍之初即得到香港大批演艺人士的鼎力支持,许鞍华、陈嘉上、赵良骏、董玮、陈果、崔允信、陆剑明、邓汉强这八位导演以及梁家辉、郑伊健、薛凯琪、周丽淇、蔡一杰、蔡一智、苏志威、刘丹、谷祖琳、谷峰等十位明星为影片客串了角色,可谓史无前例的超强客串阵容。另外,女主角霍思燕首次登上大银幕,大胆出演裸露镜头。(黄辰星)

  上映时间:8月30日

  

下周新片:《我要成名》《当梦想照进现实》

  《当梦想照进现实》

  剧情:这是一个电视剧剧组拍摄阶段的平常夜,剧中主角———女演员突然发短信给导演,说有事想和他当面谈。两人闲话家常似地敞开来讨论剧本。经过一番针锋相对的讨论后,导演决心要让所有丑恶的面孔都从剧本里彻底消失……

  看点:这是一部独特的电影,通片只有两个演员:一男一女,男的是导演,女的是演员,他俩在剧组驻扎的酒店房间内彻夜长谈———聊了什么?做了什么?都引人入胜、耐人寻味。除了徐静蕾的号召力和“双簧戏”的特殊性,《梦想照进现实》最诱人的看点,在于它的剧本出自著名作家王朔之手。在毁誉参半的长篇小说《看上去很美》之后,王朔多年不曾动笔,此番出手,直指娱乐圈的虚无与幻灭,由此推衍至现代人的精神困境。(黄辰星)

  上映时间:9月1日

  

下周新片:《我要成名》《当梦想照进现实》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