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浙江宁波娱乐到底 新片将无厘头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02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浙江宁波娱乐到底新片将无厘头进行到底

  8月24日下午,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在北京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这也是继两年前周星驰尝试功夫片《功夫 》后的又一次大手笔。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宁波8月26日电 题:娱乐之王周星驰甬城娱乐到底

  作者 白林淼

  八月二十五日,娱乐之王周星驰携“星女郎”张雨绮、肥仔林子聪等来到祖籍浙江宁波市,为刚在北京发布过、酝酿三年时间的新力作《长江七号》举行开机仪式。

  简约而不简单的星爷

  在宁波南苑饭店的开机仪式现场,一阵航天飞船腾空的雄壮声中,身穿白色T恤、米色长裤的周星驰携张雨绮、林子聪等片中主要演员走上红地毯。登上红地毯的星爷心情爽朗,走着轻快的脚步,并不时向红毯两侧的影迷展露招牌笑姿。

  周星驰说,他非常喜欢家乡宁波,因为宁波是非常美丽的地方,他每次到宁波都有回家的感觉,家乡的景色给了他许多灵感。“我曾经拍了很多电影,走过许多地方,对于此次新作《长江七号》而言,宁波的很多景点与剧本中的故事十分吻合。”

  然而,与银幕上的“无厘头”形象相比,现实中的周星驰显得很低调。在开机仪式现场,尽管星爷和“星女郎”张雨绮对新片的相关情况以及敏感的话题一直打着“太极”,甚至不出席随后的记者见面会,但这并不影响星爷的个人魅力,他偶尔的几句幽默依然博得现场影迷喝彩。

  周星驰“妻子”张雨绮

  灰色的短袖和牛仔热裤使得身材原本高挑的张雨绮更显修长。在她露脸的瞬间,不少人不约而同地尖叫“好像黄圣依!”,可听到如此欢呼声的张雨绮看了看身边的林子聪和监制,当看到他们暗示性的摇头后,张雨绮说,“很多人都说我跟黄圣依长的像,可我不觉得,剧组的人都说不像,可能是因为我跟她是属于同一个类型的吧。”

  《少林足球》中的赵薇、《食神》中的莫文蔚,星爷剧中的女主角,一贯以扮丑出名,此次要饰演星爷妻子的张雨绮会不会介意扮丑,需要亲热镜头又将如何?张雨绮表示,只要情节需要,什么都可以尝试,如果有爱情戏需要的亲热镜头,只要不过分她都能接受。

  虽是新人,但只要被冠上“星女郎”称呼,成为明星大腕便指日可待。不过,前任“星女郎”黄圣依出名后,却和星爷打了官司。张雨绮则认为,事情没有必要搞的太僵,她今后做什么事都会和剧组相互沟通明白。

  《长江七号》将无厘头进行到底

  《长江七号》影片的构思灵感源于“神州”载人飞船,演绎的是外星人与火箭等带有科幻色彩的故事,是一部充满温情的喜剧动作片。尽管,这部影片刚刚开机,可有关于该影片的内容早已不胫而走,成为人们公开的秘密,但为何要取名《长江七号》确实有些令人费解。

  “我对它的解释基本上是一个任务,拯救地球的任务。你们千万别告诉其他人啊,这是一个秘密!”星爷讲话一脸神秘,突然间凑进话筒,并透露该影片会依然延续无厘头风格。

  星爷还透露,这部花两千万美元的投资影片,将有百分之七十用于电脑特技,这将是星爷历年作品中特技用得最多的一部。“我一直对特技很感兴趣,可现在最好的特效电影都是国外拍摄制作,中国需要一部有融入特技的好电影,我相信这次一定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效果,也希望《长江七号》的票房能超过《功夫》的一点七亿元。”

  可能要在宁波建影视基地

  开机仪式上周星驰表示,他很喜欢宁波的景色,有大城市的感觉。对于之前一直盛传的坊间消息,星爷想在东钱湖建造一个影视基地的说法,宁波旅游局局长朱至珍透露,在二00五年他陪周星驰考察了宁波好几处景点后,周星驰本人确实表示十分喜欢东钱湖,也曾表示有考虑在东钱湖投一些项目的想法,但最终投不投,投什么项目至今都还是个未知数。

  朱至珍认为,通过三个月的拍片过程,让周星驰再深入地了解家乡,看到更多更好的家乡美景后,让他自然地感觉在家乡投项目是一件很值得做的事情。(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