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咏仪给宝宝起名“伸张正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即将荣升人母的袁咏仪(靓靓)已怀孕六个多月,近日她在香港商业电台与吴君如大谈生子经。在言谈间袁咏仪默认肚内的宝宝是男胎。

  袁咏仪笑称张智霖已经为宝宝起好了个名字,英文名叫“Sun”、中文名则是“张正义”,凑在一起的谐音便是“伸张正义”。袁咏仪还笑骂张智霖在她怀孕不舒服时依旧去打台球,不肯陪她,理由是帮不上忙,而她在怀孕初期足足呕吐了四个月。

  袁咏仪表示自己其实在数年前就已经想生宝宝,而将来接工作也会考虑尽量不影响照顾小孩。

  

袁咏仪给宝宝起名“伸张正义”

  图:大腹便便的袁咏仪默认肚中骨肉是男孩。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