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仙妹妹“喊冤”:其实我集真善美于一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0: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走了芙蓉姐姐,来了水仙妹妹。与“芙蓉”不同的是,“水仙”是先经某报报道,再走红网络。昨天,首届重庆小姐竞选的报名现场,“水仙妹妹”身着白色长裙,挎白色草编袋亮相,并宣称:我希望组委会为我颁发“最佳现场表现奖”。采访过程中,“水仙妹妹”多次向记者叫“冤”,她说,媒体冤枉了她,“其实,真正的我特别单纯,集真善美于一身。”

  虽然身高未满足报名条件,颇有知名度的“水仙妹妹”说,希望组委会为她破例。“我要走到最后,颁个最佳表现奖不是问题。”“因为我最擅长跳舞,表演很有天分。”说着,水仙妹妹翘指,托腮,凝视远方,展示表演天赋。“水仙妹妹”自称是文化人,擅长写诗、写歌。对这次重庆小姐有备而来。现场编歌一首“我是一个重庆人,参加活动太高兴,这是我的家,我的故乡,我想为它贡献我的力量。”唱毕,“水仙妹妹”掏出笔,画几下,颇陶醉地说:“还挺压韵,我要赶快记下此刻的灵感。”

  水仙妹妹这样描述自己,“我出淤泥而不染,单纯而善良,又富有才华,所有人都会爱上我的。”她说,以前一些报道说她自恋是“冤枉”了她,“我就觉得自恋没什么不好,况且我还不是特别自恋。”因此,她这次参加重庆小姐竞选,一来是热爱这个城市,二是想改变别人对她的误解。她一再强调,“我可不是为了出名而来的。”

  见习记者王璐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